2008年7月1日

貝比的自我介紹


各位叔叔、伯伯、阿姨、大哥哥、大姐姐們,大家好 !

我是1號候選....... 不是啦 ! 我這次是要來一次自我介紹的啦 ! 我姓徐,叫靖蘅,徐是雙人徐,靖是一個立字旁再一個青字,蘅,是平衡的衡加草字頭哦 !

靖有 : 定定、平安...等意思,蘅為古代一種香草(植物)名 !

我聽到有姐姐跟哥哥在說,名子筆劃太多了,以後會很難寫也 ! 沒關係,我問過我爸比,爸比說,之後都用打字的啦,打字很快的,不用寫的 !!!其實爸比跟媽咪的名子也筆劃超多的 !


上圖 : 靖蘅跟Tiffany媽咪的手 下圖 : 靖蘅跟 Judge爸比的手


我的手可愛吧 !手小小的,媽咪每次都跟我說,好想偷偷的咬一口!



靖蘅剛換完尿布,爸比偷的拍了一張 !



有人送了帽子及襪襪來給我哦,爸比、媽咪看了好覺的可愛,忍不住幫我穿上拍照,本來擔心,腳會不會沒辨法穿,沒想到,還太大呢 ! !



好啦 ! 大家都知道,嬰兒是很重睡眠的,這樣子皮膚才會水水的,讓我靠在媽咪的身體上睡吧 ! 下次再見囉 !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"爸比說,之後都用打字的啦"
親愛的北鼻,照你把拔所說的,你可是要從小一就帶筆電去上學ㄛ~~~~笨把拔~~~~

judge 提到...

笨ruru阿姨 :
連貝比都知道,電腦是學校會準備的 !! 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親愛北鼻,幫ㄚ姨問問你把拔,哪個學校這麼先進?連寫作業、考試都通通用電腦啊!

匿名 提到...

這樣他以後被罰寫時
你耳朵會很癢....

像我名字就會吃這種虧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哈...考試時...
可能有些小寶貝已經在寫第一題~
靖蘅小寶貝還在寫名字~~XD

VK 提到...

可憐的小徐,
爸比還忘記"簽名"的時候事無法用電腦打的,看來以後做大事要常簽名時,就會無時無刻想起爸比了,我想這是爸比的用意吧!
呵呵~~~~

judge 提到...

貝比貝比不要怕哦,爸比會幫你從小帶印章
這樣子,你用蓋的就好了

VK 提到...

可憐的小徐,
爸比到底在想什麼,
取了各超難寫的名字,
還想讓你從小就不會寫自己的名字耶!
 ><"(從小就帶印章會被老師揍吧!)     

匿名 提到...

咦? 還以為假雞會再用照片炫耀兒子的真跡了哩 哈哈 :P
結果沒有 .....
有點失望.......
哈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ㄟ........恭喜寶寶的名字終於出來了...
但是能不能教我唸最後一個字?

judge 提到...

文沛 大哥 :

徐靖蘅

蘅 ㄏㄥˊ

小朋友長大了

小朋友長大了,在有一天,忽然覺得,好像就停止不寫跟兒子互動的內容了。 這張照片也五年啦,現在更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