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

baby靖蘅 麗星郵輪 第二天之一 竹富島


今天是岸上行程,這就是自費的部分了,我們因為帶小孩,實在很麻煩,加上我天性就比較懶,所以,就參加了他們的團囉,有些人是用租車的方式去玩。


我選的是 星沙探索之旅 竹富島 --川平灣 --桃竹林寺 -- 超級市場。


停靠的地方要去竹富島要坐船,所以,在渡船口等了一下。



上岸到竹富島了,看到什麼東西都覺得,很有趣,拿bb 跟郵筒拍一張。




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,陽光大到,覺得,受不了,所以,bb 的防晒就很重要了,小朋友常常會因為,過熱,體內的熱無法即時散出,而有中暑的現像,所以,也不能一直在陽先下。




竹富島,是被日本指定傳統建築物的保護區,可是,我覺得,房子跟台灣古早的房子很像而已啊,現在台灣的南部,應該也有不少吧 ?




路上的電線桿也沒有地下化,也許是因為保護區的關係吧,走在路上有種在鄉野散步的感覺,路上都看不到當地的人,也許,太熱了,只有我們這些觀光客,會在這個時間在外頭被太陽苦毒吧。




觀光巴士 ? 是牛車啦,聽說,這邊的開發,在早期,是台灣的原住民過去協助的哦,水牛聽說也是台灣來的。我們的導遊就是嫁到日本的原住民同胞,在過程中,聊的很開心。



在延路上,看到很多投幣式的飲料機,這個可是我們的好朋友啊,因為,很多地方,是買不到東西喝的,太陽又大的狀況下 ,是很需要的。



這邊有租腳踏車的服務,所以路上看到一些觀光客,騎腳踏車在玩,腳踏車的熱潮看起來,是全世界的呢,上郵輪要帶腳踏車也行哦,不過,要事前告知申請。




因為照片太多了,看開的速度太慢,以,把這天分開來寫囉。
在裏面,看到一間賣小吃、冰品的店面,蠻有日本的感覺得,同行的人,在這邊有叫冰來吃,真的很好吃呢。

這邊的人,服務親切,在聊的過程中,知道,日本的黃金週過了,所以,在島上的日本觀光客很少,難怪,我幾乎只看到都是我們這批人在這裏晒太陽。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突然閃過一個畫面..有個感覺~~
之前有人喜歡帶著大眼小娃娃出遊..然候還拍戶外寫真..那個娃娃就大紅了..
你們家寶貝也可以這樣喔..
說不定會變童星

judge 提到...

呵,有機會的話,也不錯啦,不過,我的blog又不紅,看到的機率不高

nicksu 提到...

天氣超好
帶著小朋友很累吧?
不過應該是甜蜜的負擔囉~

judge 提到...

真的很累呢,這次是坐船,如果,是坐飛機,那就更難想像。

judy 提到...

看起來好舒服唷!
不過,炙熱的太陽應該是快要把人給曬暈了吧!看了好熱唷!
日本的販賣機真的是好朋友踗~我們去日本時也貢獻了不少銀子啦!(自己帶水真的好重唷...)

汪汪 提到...

想請問你們在竹富島上的交通工具是什麼?

是完全步行嗎?

judge 提到...

汪汪 :
因為我們是買行程的,所以中間的交通都由旅行社(郵輪)包了

汪汪 提到...

啊,其實我是想問當妳們在竹富島上,是用步行在島上逛?還是撘車?或是騎車?

因為我是好奇島上的腳踏車不知道能不能載小朋友?

小朋友長大了

小朋友長大了,在有一天,忽然覺得,好像就停止不寫跟兒子互動的內容了。 這張照片也五年啦,現在更大了。